赛博小猫咪

死人。

【白狄|敏超】《嘿,要来个四叶草吗》㈢

※电竞选手白(敏锐)×超时空狄。
※白哥新皮肤真好看嘿嘿嘿。
※虽然我只想要他那把剑。
※欢脱向,正剧继续。
 


 

我,李白。
著名电竞选手,人称敏锐之力,说我打野对面从未拿过红蓝。
说起其他称号,也有剑仙之名,这个的由来就是靠实力获得的。
但今天,遇见了人生中绝无仅有的大事。

虽然我的直觉告诉我,现在逃命才是最主要的,但是,哪里有英雄不救美之举呢?
而且,身为一个野位,不就是要支援射手然后日天日地吗。

双手抱头,身体蜷缩。
『虽然心里中二已经喊了好几遍的英雄救美野位支援了但是谁特码不怂啊啊啊啊!!』
李白同学正躲在沙发后面,沙发的另一侧就是来自未来的打斗场景。

狄仁杰手上的炮已经决定了他是一个远程,而敌人的双刀也决定了他一定是打近战的。
但万一是个Archer呢。

李白一个测滚翻来到狄仁杰装着装备的箱子旁,下定决心的同时也暗暗心疼自己。
『祈祷一下还有剩着的可以用来装逼吧。』




后撤半步堪堪躲过划过鼻尖的刀刃,同时抬手发射出并算不上偷袭的攻击。
对方反应称得上是游刃有余,抬起右臂用剑身挡住了这一击,不过还是被推离了狄仁杰附近。

『不好,根本没有优势……』
但是现在还能怎么样呢。
狄仁杰后撤几步,尽量拉开一定的距离,试图用火力差距来压制对方的靠近。

对方在格挡所有攻击的同时一步步向自己所在的地方靠近,几乎没有一丝停顿。
『到此为止了吗。』
狄仁杰清楚地明白自己的短处,即便自己战斗力再怎么超群,遇上一个近战如此优秀的对手,也不会占到上风——甚至是吃亏。

作为远程,能发挥最大威力的时候,是和队友合作。
『但是呢,』狄仁杰勾起一丝苦笑,将能量炮对准了冲过来的、昔日队友的脸,『现在没有队友了。』

能量炮最大功率——
充能的声音显得是那么刺耳。狄仁杰皱起了眉,咬着牙,后退半步偏移重心来准备承受后坐力。

“我曾经帮过你啊,狄仁杰。”
对方是在笑着说。

这句话直接刺中了狄仁杰的痛处,他瞪大眼睛,眼神却已经失去了焦距,伸直的手臂在颤抖,当时帮自己的确实是——
  
刀刃划过金属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橙色的刀刃纵向穿透能量炮,却没伤到手臂半分。
『你也心软了吗……』被对方推倒的狄仁杰在空中闭上了眼睛,等着自己被对方推倒在地,用刀锋逼着自己的脖子,然后结束自己的逃亡。

又一声脆响。

“我说,你们打架会不会付修理费啊?”
李白还是叼着他那根四叶草, 倒不如说他不叼着反而会觉得不方便了。
“这里至少是要翻新一遍了,装修和家具。”
他手中那把黄色的光剑,与他基佬紫的队服仿佛不在同一个世纪,嘛,是真的不在就是了。

“怎么,你想帮他?”
对方反问道,语气露出一丝不屑。
『也许他眼里我就是个原始人吧。』李白自暴自弃地想,『不过嘛——』

黄色的光剑向上一挑,橙色的双剑竟被他推开,剑者步步紧逼,一击一击竟打得对方连连后退。
刹那间,只有黄色和橙光在飞舞,碰撞、分离,打得难分难舍。

“我只是需要一个赔我钱的冤大头。”
李白轻笑着,盯着对方的眼睛,四叶草晃了晃彰显了下自己的存在。
“你愿意当吗?”

对方皱起了眉,下手也更狠了一些,勉强躲过这些攻击后现代人感觉有些喘了。
李白清楚自己的体力,速战速决也许是最好的方法。

李白在瞬间后退半步,剑尖指后。脚掌发力,像炮弹一样把自己射向对方,并在落地的瞬间脚尖点地转身再次突袭。对方根本不知道眼前发生了什么事,被满眼的残影惊得忘记了动作。
金属切割声突入耳膜,待对方反应过来时,也已经来不及了。

失去意识之前,他在庆幸。
『这个古人,没有触及要害……』

“——赢了。”
李白背对着对手,如愿以偿地听见了躯体倒地的声音。

狄仁杰撑起上身,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一切,刚刚他仿佛看见了五个李白的残影。
『这个古人这么强?!』

『我剑仙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啊,话说这把剑真是轻的要命。』李白挥了挥搭在自己肩上的剑,『完全没手感。啊,对了,』李白的脸色沉下来,『还有一件事要办呢。』


来自未来的人没有从地上站起来,他只是继续半躺在那里,有几分颓废的意思。
“谢谢……”

“别误会。”李白一步步走向狄仁杰,盯着那双纯粹的蓝瞳,那里现在闪烁着今天李白就已经见过的情感。

刀刃如预计一样逼在自己的脖子上,却不是同样的人。
逆着光,狄仁杰看不清李白的表情,只有从刀刃上传来的冰凉触感让他感到不安。

“狄仁杰,你到底是什么人。”




能量炮被以前的队友一刀废掉,现在继续装着也是个累赘。
狄仁杰将其从手腕处卸下,看也不看地扔进了垃圾桶,转身刚迈出几步,便又皱起了眉。

烟味。
李白在抽烟?

狄仁杰站在李白面前时,脸色阴沉,然而对方比他更阴沉。
“怎么了狄仁杰,”李白吐出一口烟雾,用已经失去神采的眼神看着他,“认不出了?”

变得十分丧了。
  
〈未完待续〉

※敏锐白初设是抽着烟的丧逼,这里玩梗。
※被揍的家伙是龙套炮灰。
※下一节咱们看丧逼李白与狄仁杰发生的故事(?)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小猫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