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小猫咪

死人。

【白狄|敏超】《嘿,要来个四叶草吗》㈠

※电竞选手白(敏锐)×超时空狄。
※白哥新皮肤真好看嘿嘿嘿。
※虽然我只想要他那把剑。
※欢脱向。

 
 
是这样的。
我,大白天的,可能碰见传说中的魔法少男了。
 
李白拍了拍自己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四叶草随着他转移目光而晃动,最后他确定了一件事。

先学着小说里把这个躺在地上的人捡回家应该没什么毛病。
但是这个失去意识躺倒在地的人,看样子不轻,而且他身上的装备——李白戳了戳,似乎是真的?

某著名电竞选手咽了口吐沫,下定决心般地双手撑在这个被他成为魔法少男的人的腋下,深吸几口气马步一扎,用出了吃奶的力气用力一拉。

——比想象中的要轻。
这个念头刚出来,李白的后脑勺就和大地母亲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把我摔傻了之后国家的电竞事业怎么办啊……嘶——”揉着后脑勺爬起来的李白没有忘记他的四叶草,缓了一会后,寻思了一下自己的臂力,最后决定是背回去。
  
 
 
   
   
这是什么声音?
零件的摩擦声?
——不,不对。

这是很早之前就淘汰的,键盘敲击的声音。

猛地睁开眼,在瞬间判断声源,同时能量炮也启动蓄力,借助脚部的推进器只用了0.3秒就到了声源身后。

狄仁杰就保持着瞄准着李白的姿势,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键盘声和能量炮蓄能所发出的声音。

『卧槽这和小说里写的不一样啊。』李白敲键盘的手都是抖的,不过常年在电竞战场上的打拼让他冷静下来。『这要是利用好了,就是一个装逼的好机会啊!!』

过了十几秒,屏幕上就出现了Victory的字样。
李白松开鼠标,放开键盘,脚下一蹬,便动作熟练流畅的转过身面对着狄仁杰。

“我说,”李白露出他专用的笑容,当然,还配有一根四叶草,“你就这么对你的救命恩人?”

魔法少男皱了皱眉,后退半步放下了手。能量炮蓄能格重返为零,最后炮筒化为数据结构回到了高科技时代的护腕上,露出了它主人的手。

『卧槽!!牛逼!!想要!!』
李白挑了挑眉,开始仔细观察这个一看就逼格满满的人。
挑染艺术,酷。科技感,棒。帅气,和我一样。

狄仁杰也开始审视这个自称为他救命恩人的人。
不明所以的四叶草,过时的紫色主调,以及——那是专属服饰一样的衣服吗?

“我叫李白,是一名电竞选手。”
李白伸出手,想来这种基本礼仪,就像是对方这种一看就差出去几百年几千年的人,也会懂吧?

“狄仁杰。”
狄仁杰能告诉他的只有这么多,出于礼貌,他还是和这个人握了手。
 
“我可以问点问题吗?”李白指了指自己的护目镜,“比如你,来自哪?”
 
“未来。”
『猜对了哈哈哈。』
 
“谢谢你回答,”李白点点头,随即从身旁捞过一把椅子示意狄仁杰坐下,“你来这估计是执行什么任务吧?总之差不多都是一个套路。”
 
狄仁杰的身形顿了顿,没有说什么,坐到李白推向他的椅子上。
 
“有受伤吗?我可以带你去医院。”李白拿出了十成十的诚意,他对这个来自未来的战士,或是特工太好奇了,想更多的了解他。
 
“没有,谢谢关心。”
他的身份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出于对现状的考虑,狄仁杰的选择只剩下了一个烂大街的梗。
 
 
 
 
同,同同同同居?!
 
有点心理准备的李白同学瞬间同意了狄仁杰的请求。
 
“我也懂,毕竟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呢。只是,”电竞选手眯了眯眼,看向已经换上便装的狄仁杰,“我有两点想给你说一下。”
 
“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如果是报酬的话——”
一支四叶草盖在狄仁杰的唇上,李白那张放大了的帅脸就在狄仁杰面前。
 
“不是这个。”
李白的语气有几分懒散,却出奇的有震慑力。
 
“第一,可能对你来说这个世界有些落伍,不过我是很熟悉啦,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第二,我发现你倒在草丛之前,”李白顿了顿,“似乎是有几个人在附近找东西。”
 
狄仁杰一惊。『已经追到这个时间线来了吗……』
“我知道了。”狄仁杰抬起头来,那双蓝眼睛正与李白的双瞳对上,“谢谢提醒。”
 
李白笑了,摆了摆手:“不用谢。”
随后转身继续专心个人训练。
 
 
直到这时两人才反应过来刚才两人的距离有多暧昧。
 
 
 
 
李白是一个电竞选手,天天去队里的训练师训练,回家也会继续个人的训练,即使队里规定不让队员私自加餐,但是这是他家谁管的着呢。
这就导致了一个问题。
李白的家,很乱。
 
明明是脏乱差全占了。
狄仁杰皱着眉站在卧室门口,几乎是从大门到卧室,没有一处是可以称得上顺眼的。
 
昨天狄仁杰太累,就睡着了,这是他第一次睡到九点才起床。
李白给他留了个字条,已经去队里训练了。
 
“冰箱里有早餐吗……这么脏,这么乱,谁吃的下去啊。”
狄仁杰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他一路走到摆放清洁工具的地方,为了不沾上他嫌弃的东西,这短短六七米走得他比训练还累。
 
 
 
 
 
“嘿,狄仁杰,咱们去——”
李白定在门口,将半脱的队服穿好出走门外又重新开了次门。
 
这里真的是我家?!!
 
“李白?”狄仁杰是从浴室里出来的,头发似乎已经擦过了,但还是温顺地贴着他的脸颊,金色的发丝中混着一缕蓝绿,穿的是浴袍,并没有太多福利,“你家有点乱,我收拾了一下。”
 
“十分感谢!”
 
看着洁净的瓷砖,规整的物品摆放,几乎反光了玻璃器具,李白甚至放弃了步入他的家门,太不忍心了。
 
 
 
 
 
入夜,李白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盘算着明天让狄仁杰给他展示一下未来的高科技产品,太兴奋了以至于睡意全无。
 
『明天可是值得期待的一天啊嘿嘿嘿。』
李白偷笑着。
 
另一间卧室里的狄仁杰,盯着窗外发愣。
 
“……明天?”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小猫咪 | Powered by LOFTER